close

原始連結已失效 只留文字檔

以下都是轉貼 加GOOGLE翻譯 介意翻譯的勿點開看

在國外網站找到神人把 全志H3升到Android 7

個人覺得很厲害 全志H3算是很低階入門的CPU原廠只有到Android 4.4

居然有神人能編輯 浪費才能在這塊廉價板上太神了XDDD

轉貼原始網站 https://www.computersdealstore.com/download-android-7-12-nougat-for-orange-pi-pc-allwinner-h3/

Orange Pi PC 香橙派 H3 Allwinner H3的Android 7.12 下載點 https://www.computersdealstore.com/links/orangepi-android-nougat-download

適用於Allwinner H3單板計算機的Android Nougat 7.12,如Orange Pi PC

我最近購買了一台Orange Pi PC,過去幾週我一直在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統來為這台低成本的迷你電腦買單。

對於它的價格(從中國交付大約15英鎊),Orange Pi PC具有相當合理的規格,它具有1GB的DDR3 RAM,四核Allwinner H3 CPU,3個USB端口,10/100以太網和40pin GPIO接頭。

沒有板載存儲,因此您必須從迷你SD卡啟動才能將任何操作系統安裝到Orange PI上。雖然有很多操作系統可以從Orangepi.org下載,我發現它們中的大多數已經過時了,或者在Android版本的情況下,他們有Android 4.4和Android 7測試版,他們是中文的,不會來已安裝Google應用。在Android 7的情況下,我努力讓它運行穩定。

我曾經嘗試過一個名為H3droid的Android 4.4 Kitkat的社區版本,該版本是英文版,並且有Gapps並且效果很好。但Android 4.4現在是Android的舊版本,我希望很快應用程序開發人員將停止支持這些舊的Android版本,這將限制您可以運行的應用程序數量。

我環顧四周,一個英語版本的Android 7與GAPPS,發現和博客文章MQXproject有關Android 7.12版本,它使用相同的全志CPU為橙色皮的Sunvell H3電視盒。在那篇文章中,他們報導了Sunvell H3的軟件也適用於Orange Pi PC。

因此,我決定嘗試下載並將其閃存到SD卡上並在我的Orange Pi PC上進行測試。這被證明最初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它需要使用Phoenixcard軟件來刷新圖像,並且該軟件僅在Windows下工作,並且許多用戶報告難以使其工作。

我是其中一個與Phoenix卡軟件掙扎的人之一,試圖使用Windows 10 PC將圖像閃存到SD卡上。Phoenix卡軟件安裝好沒有錯誤消息但按照使用軟件的說明我每次嘗試將圖像寫入SD卡時都收到錯誤“加載cardtool失敗”。

我很難找到Phoenixcard錯誤加載cardtool失敗的解決方案。我知道SD卡或USB轉SD卡適配器沒有故障,因為我使用Etcher成功燒毀了Orange Pi的其他圖像。
由於在一個建議安裝Microsoft Visual C ++ 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x86)的論壇上發帖,我最終解決了這個問題安裝此軟件後,我再次運行Phoenix卡工具,它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因此,如果您遇到Phoenix卡軟件的問題,那麼我建議您安裝Microsoft Visual C ++ 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x86)在您開始嘗試不同的SD卡或認為下載已損壞之前。

一旦圖像閃存到SD卡上,我繼續用它啟動我的Orange Pi PC,最初啟動需要一段時間(可能大約5分鐘),但顯然這將取決於SD卡的速度。一旦啟動,它將提供一個定制的Android主屏幕。(見下文)

運行Android 7.12操作系統的橙色Pi

 

 

 

 

 

 

 

 

 

 

 

 

 

 

 

 

 

 

預裝在圖像上的軟件非常基礎,你可以使用谷歌Chrome,Firefox,Netflix,Miracast接收器,音樂應用程序,KDplayer,它是Kodi 17.5的一個版本,一個文件管理器和Youtube。但它確實有Google Play商店,因此您可以下載其他應用。雖然我確實有幾個應用程序說他們與我所嘗試安裝的大部分應用程序都不兼容。

儘管該軟件在Orange pi上運行良好,但它並不完美,我在測試過程中發現了一些問題。

  • 它無法識別我嘗試連接USB端口的任何USB Wifi加密狗。因此,我猜測它只能用於特定的WIFI適配器,或者它可能沒有安裝任何USB Wifi支持。我測試的USB WiFi適配器有Ralink 3070芯片和一個Ralink 5370芯片。這些通常在Linux下沒有問題,因為驅動程序內置在內核中。但是在這個Android版本中,雖然如果我運行Aida64並查看設備,它們會被檢測到存在。但是,當您在Android中啟用Wifi並進行搜索時,無法找到Wifi網絡。板載以太網可以正常工作,因此您可以通過有線連接作為備份選項連接到Internet
  • 似乎無論如何都沒有從Android內部關閉或關閉電源。如果您按下Orange Pi PC上的電源按鈕,它會關閉,但之後我發現在我卸下電源適配器並將其重新插入後,它將無法重新打開電源。
  • 最後要注意的是SD卡的速度,這不僅適用於這個Android版本,但通常是從迷你SD卡運行操作系統時。Orange Pi的製造商建議您使用速度至少為10級的卡 - 這應該提供10Mbs的寫入速度 - 使用您在Orange PI上運行的操作系統。
    我使用的是10級硬盤,但發現加載應用程序似乎在Android下很慢,從Play商店安裝應用程序也需要很長時間。因此,經過一些谷歌搜索後,我發現了一個提示,使用的卡不僅是10級,而且還有A1評級。
    A1評級不僅僅是關於讀/寫速度,更多的是與I / O有關,以及它如何處理加載應用程序,並將為您提供更好的體驗,如Orange Pi,它可以是很多小文件寫入SD卡。
    切換到A1級卡(在我的情況下是金士頓Canvas React 32GB),它使得Orange Pi上的Android使用起來更加愉快。與他們在標準10級SD卡上所做的相比,現在應用程序的加載速度非常快,並且通常可以提高響應速度。從現在開始,我將只使用我的Orange Pi上具有A1等級的SD卡。

如果您想在Orange Pi PC上試用Android 7.12版本,可以在此處下載

它也適用於其他Orange Pi型號或其他配備Allwinner H3 CPU的單板計算機,但由於只能訪問Orange Pi PC,因此我沒有對其他任何設備進行過測試。如果它在不同的單板計算機上成功運行,請發表評論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土狗how to 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